這是一段很長的故事... 

 

我愛現代舞,所以我開始上芭蕾。

這是最起初上芭蕾課的原因

幾年前,在爵士芭蕾舞團上了三個多月的現代課,感覺很不錯

後來卻因為用錯力道姿勢不對,導致左腳肌膜炎而無法繼續

當時也一併停掉了太極拳與瑜珈,真是晴天霹靂...

更嚴重的在後頭,休養一段時間,好不容易腳傷逐漸復原,

正打算重返課堂時,某日與同事到中壢出差,疲累之於便去「腳底按摩」

這就是悲劇的開始... 因為我強忍功夫一流,師傅見我面無表情便加重力道對我快要殘廢的雙腳施壓

就這樣好好的進去,出來雙腳嚴重肌膜炎,幾個月無法正常走路! 至今都還時常隱隱作痛

... 有時候 忍 也是一種錯阿!

老左老右 

腳的抗議-s2

腳的抗議-s3 

腳的抗議-s4

腳的抗議-s5      

後來,腳的狀況好了些,去年又打算重返現代課時,就被Q毛一把拉進【高雄城市芭蕾舞團】上成人芭蕾

我想芭蕾是舞蹈基礎,打好基礎在上現代課會更好,便開始我的芭蕾學習之旅。 

(最初是在爵士芭蕾舞團接觸到芭蕾課,只上了一堂...這一堂 還滿恐佈的..請見圖)

balletdance2 Ldance3 Ldance4 L  

於是,原本因現代舞而上的芭蕾,就在這日復一日的學習過程中,

我 開 始 慢 慢 愛 上 了 它:)

倒不是因為優雅,而是喜歡舞蹈,是興趣

上芭蕾的好處,我覺得可以讓自己多一點自信,讓身體線條更漂亮

讓儀態更優雅(我還沒得到真傳) 

雖然無法像科班生一樣,可是只要感覺對了,動作做到位了,瞬間就覺得自己像是一位舞者!發光阿!

所以,矮子也可以跳芭蕾,不論年紀多大都可以跳芭蕾! 

如果你也有興趣,一起加入發光的行列吧! 

真的,

我覺得,可以跳舞真是幸福,活著就是要動 

舞動身體才覺得自己是真正的活著! 

EventAlbum(101) 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球上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