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展3  

我的第三次,也是今年最後一次京劇水墨系列個展

將在2012.12.3 (原定1號延至3號) 於【藝驛份子文創藝廊】開展。

需預約參觀! 跟我說也可以,因為裡面只有我會在啦!

 (當然如果你剛好來到都會公園而剛好我也在裡面就直接進來參觀吧)


同樣有幾幅新作發表, 雖然我喜歡以筆墨宣紙作畫,不過有時科技一點也不錯~

此次新增了兩幅「電繪水墨」的作品! 不一樣的感覺!

除了展出原畫,另以「明信片」的方式,配合藝廊專屬畫框展出

與一般畫廊不同。

話說...這京劇系列大家應該都看膩了吧! 連我自己都膩了!哈..

有興趣的 或者你那天有安排什麼捷運之旅的

就來逛逛吧!

 

////// 現場販售【藝驛限定版明信片套組】,外加我的簽名啦! //////

 

藝驛  

● 展出地點: 藝驛份子文創藝廊 

● 藝廊地址:高雄捷運都會公園4號站內

● 預約看展:0921-520-818

或者也可以在此部落格留言預約,或上我的粉絲專頁「浮游光年」留言亦可^^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lanktonicshadow

 

歡迎你來看展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球上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