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在大彩虹音樂節擺攤的最後一天,一位大陸學生訂製跳舞娃娃(或者你說他金雞獨立也行)的鑰匙圈

跳舞娃   

本來這小姑娘好像只有做成布書籤...老實說布書籤沒什麼用

跳舞娃2    

因為要寄給人家所以包這樣...成品是沒有塑膠套的

跳舞娃 -背   

其他系列的吊飾有一些都賣出了...不過還會再做,但到底要不要做成鑰匙圈

就不確定了...畢竟...我個人是沒有使用吊飾的習慣...

昨天拿剩下的六個去小小咖啡寄賣,老闆娘建議可以做成胸針!我覺得挺好,其實裡面我也有做一兩個胸針哩...

很多忘了拍照 只好拿以前拍的來放了~ 部分沒拍的,下回拿新作的補上

  DSCN7748 L.jpg  

DSCN7740 L.jpg    DSCN7761.jpg

DSCN7758.jpg    DSCN7747 L.jpg

有的是已經絕版了...底下這隻天王星魚就是 (身上還有銀色亮粉耶)

因為是直接彩繪在布上,都只有一個,已經售出了

DSCN7757 L.jpg

DSCN7759.jpg  

DSCN7765.jpg

可愛的吃手怪也賣出了...好可惜我滿喜歡的...但忘記掃上電腦了@

DSCN7763.jpg

跳舞怪系列... 這隻...送給小官了! 哈哈 不知接受度如何 

因為這隻露肚皮腿交叉手高舉的怪物真的怪怪的!

DSCN7766.jpg

DSCN7767.jpg

 

我最喜歡這隻... 不管他是在跳舞還是在玩呼拉圈

昨天Jessica(小小老闆娘)穿著深灰棉T (跟這隻還真有點像...我是說穿著啦)

將它在胸前試擺著,那時覺得這樣搭配真好看!  所以~我決定要做成別針了!

DSCN7768.jpg

吊飾的背面是深色的  當然也有米色

DSCN7749 L.jpg

這是功能性低落的手機套...

DSCN7776.jpg

 

老實說常想 有誰會買這種奇怪的東西

結果還是有人買 ... 也得到了一些肯定與鼓勵

我就知道外星人在地球還是受歡迎的...

(補)

星球怪吊飾  

噁...我也不想放這張粉紅色...但裡面有一隻露奶的星球怪

使我不得不放... 重點是 露奶星球怪竟然被買走了!

 

最後,真亂耶這篇...(嘀咕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球上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