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 劇 團  影劇團團員 公演賣力演出的劇照,可惜團員們太久沒飯吃餓死了,因為團長太懶惰...

影劇團

 

異星人登陸造反了! 外星人吃人...怪蟲入侵... 

異星人降臨

 

孤獨船  心情不好的時候 說給醜人魚聽

孤獨船

 

怪獸的世界  被踐踏的世界要毀滅...

怪獸的世界  

 

地獄的天秤  這張 曾在創意市集被A先生拿來分析我的心理狀態...(怎樣? 我變態嗎?)

分析的過程就不提了,有些東西就是在累積之後發洩出來,畫面就自然形成

問我為什麼左邊女人平胸右邊女人爆乳... 我哪知! 去駁杯比較快啦!

地獄的天秤

 

囚禁的小丑 

囚禁的小丑

 

雀人 

 

 

雀人  

要友愛

人+人+人  

 

瓜女一二號  ...

瓜女二號 

瓜女  

黑暗中跳舞  你們幾個都別想偷懶 被我抓到了就把你們送給鬼當媳婦!

黑暗中跳舞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球上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