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笑的仙人掌  (盆栽裡像不像發霉的土)

仙人掌的微笑

不知是變得比較正常,還是出外踏青後被洗滌了 (妳放屁!)

去完台東之後就畫了一些不火星的圖,有 溫暖 的感覺嗎?

 

天涼 。好台東

台東的山雨海  以及 「境‧遇」祝福的紙鶴 . . .

美麗的旅程

 

湖邊 發呆的女孩  (什麼湖我不敢說  因為完全不像... 汗... )

發呆的女孩

 

富岡印象

富岡印象  

猶記得獨自一人勇闖台11線時,繞錯路,足足騎了將近一小時才到富岡...

(我騎到某個超偏僻的國防基地去了!我好怕會踩到地雷!好恐怖的地方) →這完全是在手機導航下走的路...

富岡海堤很美,那兒的人家也很原始純樸,而且我在附近看到了一個有趣的景象...

一隻帶頭的大黃,身後跟著好幾隻鵝媽媽,搖搖擺擺的走著...天阿這是人間奇景! (不好意思我沒見過啦)

小黃帶鵝媽媽  

大概是上面這幅景象,因為根本來不及拍只好憑印象畫,而且鵝媽媽數量很多,我懶的畫所以只出現三隻...

  

。。。以下是廣告時間  。。。

2 0 1 1 /  1 0 / 8 .9 .10  大彩虹音樂節 的 創意市集

我和阿Q會在那擺攤喔! 有興趣的朋友們阿  來看看〈浮游光年〉從火星來的鬼東西!喔 當然也有地球的善良產物!

阿如果你不喜歡我這種像鬼一樣的沒關係! 我們這也有設計良品〈 Love + Dream 〉 以卡片為主,充滿愛與夢想的品牌!

    浮游光年LOGO-3(無框)s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love dream      

 

 

大彩虹音樂節官網 http://www.rainbowbayfestival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球上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