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日胃腸不舒服,所以暫時不喝黑咖啡,改喝拿鐵...

欸...當然還是咖啡,我怎麼可能不喝,一天都離不開它!

這時我的打奶泡器要上場了,我得好好介紹這好用的小幫手。

打奶泡機  

這個簡單又實用的器具,是三、四年前在台北買的,

P婷當時的教會有位姐妹要搬家,東西太多了,

於是將一些書籍、音樂、生活用品等哩哩拉拉的東西拍賣掉,價格都很便宜!

這個好東西就是在裡頭挖寶挖到的!而且,只花費 $30元 !!!(是30還60 忘了!總之無敵便宜)

歐! 實在是太太值得了!

  

通常牛奶加溫至60度左右即可打出奶泡, 這台打出來的奶泡也挺綿密,真不錯用!

 

完成了! 熱拿鐵 ! 好喝! 不過牛奶倒太多,沒有打很久,奶泡比較少!(時間緊湊,好緊張)

改天買個專門拉花的杯子來玩玩拉花!

IMG_1585.JPG    

重點是,它一機兩用,除了打奶泡,杯身另一個功能就是充當「咖啡壺」,讓我裝水煮咖啡啦!(太窮了)

這台【Tiamo 電動奶泡器】在專賣咖啡器具的網站上有販售,價格在500元上下!

也許不是最好,但省力,對我這個用人力磨豆磨到手快斷的人來說,著實方便多了。

至少不用再花吃奶的氣力打打打....打個40幾下才能打出奶泡來!

不過有機會還是想試試手打的,看是不是會更細緻。

這就是被我視為寶的得利助手! (因為低價購得所以視為寶啦...哇哈哈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球上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